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佩洛西称民主党人正为参议院弹劾特朗普做准备,需17名共和党人支持
01-16 09:03: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刚刚消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民主党人正在为参议院弹劾特朗普做准备,他们需要17名共和党人投票支持才能宣判特朗普总统有罪。

(NBC:特朗普任期的最后几天,弹劾审判迫在眉睫)

美国国会众议院1月13日表决通过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指控他“煽动叛乱”。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两度遭到弹劾的总统。弹劾案接下来将进入参议院审理,须有至少2/3参议员的支持才能将特朗普定罪。国会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当天表示,参议院不会为审理弹劾案而提前复会。这意味着弹劾案审理在当选总统拜登1月20日中午宣誓就职前不会进行。

原标题:快讯!美媒:佩洛西称民主党人正为参议院弹劾特朗普做准备,需17名共和党人支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