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司机冲顶交警狂飙1500米 交警扒引擎盖紧抓雨刮器
01-05 07:29:00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消息,2020年9月21日,德州市交通视频监控拍摄下这样惊险一幕:一名交通执法人员抓住雨刷器,趴在一辆商务车引擎盖上,被冲顶了近1500米。“黑车”女司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目前,案件已移交德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事件回顾:

2020年9月21日9点40分左右,德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德城区大队执法人员,在东风路与向阳路交叉口开展交通执法工作,发现一辆河北牌照的黑色江淮瑞风商务车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进行执法检查。

据执法人员德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德城区大队副大队长刘聪介绍,当时涉事车辆的驾驶人员“拒不配合工作”,在执法人员的再三警告下,突然“加大油门,向前方逃窜”。此时,位于车辆前方的执法人员来不及躲避,被该车冲撞至驾驶舱上方。

冲顶执法人员后,涉事车辆不仅没有减速停车,反而继续加速行驶。被冲顶的执法人员趴在车头,用力抓着雨刷器以防被甩出去,同时不断敲打车引擎盖警告驾驶员立即停车,但驾驶员丝毫没有停车之意。

“行驶了大概1.5公里左右,到了东风西路,路边的行人比较多,驾驶员当时估计也意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便减慢车速,执法人员随即跳下车辆,该驾驶员继续向西逃窜,也没有停车。”刘聪介绍。

德州警方迅速立案调查,邴某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其行为已涉嫌构成妨害公务罪,嫌疑人邴某某迫于压力,于9月底向警方自首,目前案件已移交德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原标题:冲顶执法人员1500米 德州一“黑车”女司机将被提起公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