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罗永浩获时尚先生称号:因限高坐17个小时车领奖 幽默发表感言
12-11 17:42:23 来源:潇湘晨报微信公号

潇湘晨报微信公号 消息,12月10日,罗永浩时隔十二年再获《时尚先生》“年度先生”称号。在颁奖典礼上,罗永浩发布获奖感言时称自己同时在打100多个官司,所以又上了被限制消费名单。来上海的机票也因此被取消后,罗永浩坐了17小时的车来上海领奖。称自己当晚也会坐17个小时的车回去。

图片

随后,@罗永浩转发微博回应限高的事情已经跟债权方达成和解。因为有很多官司在同时滚动进行,所以后续还有可能上限高名单,但还债工作还在进行。

图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限制消费信息。该限制消费令案号为(2020)津0103执4190号,立案日期为2020年9月7日,被限制消费人员为罗永浩。

在罗永浩又被限制消费的微博评论下,有网友调侃他是行业冥灯。

原标题:罗永浩获时尚先生称号,因限高坐17个小时车去上海领奖,有网友调侃他是“行业冥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