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夜爆火的丁真是谁?为了他全国各地都“打起来了”,川藏“抢人”还上了热搜
11-28 16:28: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a504fc2d5628535b91e2e982abcdec1a6ef636c.jpeg

近日,四川甘孜20岁藏族小伙丁真意外走红,成了网红界的新晋顶流。11月25日,丁真为家乡拍摄的宣传片《丁真的世界》正式上线,火速席卷全网。不过,众多网友看完宣传片后纷纷表示好想去西藏。原来,大部分网友都以为丁真是西藏人,不知道他其实是四川人……

11月27日,一场关于丁真家乡的话题更是在微博热炒,作为当地旅游形象大使的丁真热度高升,更是引来全国各地一大波文旅官微纷纷邀请丁真到当地做客。

丁真是谁?

丁真是谁!如果这个名字你还不是太熟,那么这张照片你一定见过!

近日,四川甘孜20岁藏族小伙丁真,因为出现在一名摄影师的镜头里而意外走红。

aec379310a55b31924d12c1eaacd2a21cffc1719.jpeg

晒黑的皮肤,略显蓬乱的头发、原生态纯真的笑脸迷倒了万千网友,成了网红界的新晋顶流。

之后,丁真为家乡拍摄的宣传片更是得到好评,但网友们在看完宣传片以后却纷纷表示好想去西藏。

原来,因为丁真是藏族人,众多网友便误以为丁真的家乡是在西藏。

于是,作为四川老家的网友坐不住了,#其实丁真在四川#话题火速上榜。

27日下午,丁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他手举一张红纸,上面写着:“家在四川”。

大家纷纷留言称:孩子太实在了,这次绝对记住你是四川人了。

V~@F7BU)645TH27)9(P3PBK.png

还有人跟评:四川这是气了一夜,特地把本人喊出来说。

随后,“四川文旅”官方微博转发了这条评论表示回应。

42a98226cffc1e1742806e36f0c35e04738de952.jpeg

相关话题也迅速窜上热搜引发讨论。

472309f7905298228ba9eecd6c99d3cc0b46d486.jpeg

本来以为事情到这里会告一段落,然而丁真走红后的一次采访,又引发了新的讨论。

在被问到最想去的地方时,丁真表示自己最想去的地方是拉萨。

这不仅让网友感叹:这波西藏躺赢啊。

西藏方顺势盛情邀请,连发三条微博@丁真和四川,表示#我们在西藏等你#。

四川方也立马回应:#四川大得很#,你也来耍噻。

就在四川和西藏火热互动的时候,山东、云南、安徽、湖北、浙江、辽宁、黑龙江等地也陆续赶来。

全国各地都在邀请丁真,四川:“玩够早点回家,我们在快乐老家等你”。

各地争相邀请丁真的同时,四川甘孜的旅游热度已在丁真的带动下水涨船高。

据去哪儿网数据显示,截止11月25日,四川甘孜地区酒店预定量较去年同期增长89%,其中11月17日成为首个增长高峰,当天酒店预定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11%,相比前一天增长15%。在随后的一周,甘孜地区酒店每天的预订量同比都保持在1倍以上。

机票方面,自11月16日起,以甘孜康定机场、亚丁机场为目的地的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近2成,17日单日预定量较去年同期增长90%,此外,21日、23日、25日的机票单日预定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也超过5成。

综合每日经济新闻、新浪微博、 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