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继“玩够了记得回家”,丁真手抱“大熊猫”,求你们不要再P了!
11-28 09:29: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7日,一场关于丁真家乡的话题在微博热炒,作为当地旅游形象大使的丁真热度高升,更是引来全国各地一大波文旅官微纷纷邀请丁真到当地做客。一夜爆红的丁真迅速转变角色,他旅游推广大使的工作在流量的热炒下也带来极致效应。

除此之外,网友也出动自己的力量,将丁真的手写毛笔字给作了修改,邀请其他的省份加入这一场“大混斗”中来。

对此四川日报也在微博回应称:“玩够早点回家,我们在快乐老家等你。

随后,在27日晚上,@理塘丁真 再次发文表示,其实丁真在四川。图片中,丁真还怀抱了一只大熊猫玩偶。

5.jpg

来演:封面新闻、四川日报、@理塘丁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