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络男主播自称有1个亿资产,两名女子被骗100万
10-27 07:57:01 来源:法治进行时微信公众号

法治进行时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4月,身在河南的离异女子小莲在玩网络游戏时认识了北京的柳某。

柳某在网聊中的甜言蜜语打动了小莲的芳心,两人开始网恋。

在平时交流中,柳某说自己开着一家宠物店有一个亿的资产。

几个月后,柳某告诉小莲,他遇到了麻烦。

柳某说自己急需一笔5000元的律师费来打官司,小莲没多想就通过微信转给了柳某。

后来柳某“用钱”的地方越来越多,从父亲换肾到母亲生病、自己生病,小莲一直在给柳某以微信、支付宝的方式进行转账。

小莲是个离异女子,之所以会心甘情愿的给柳某转账,是因为柳某承诺会和她结婚。可是前前后后两人只见过一面,小莲连刘某的家都没去过。

就在小莲期待着能和柳某长相厮守的时候,一名陌生女子加了小莲的微信。

这个陌生女子告诉小莲,柳某是个骗子,用同样的方法以谈恋爱的名义骗了她的钱。

这名女子名叫青青。青青原本在厦门工作,同样是在玩网络游戏时认识了柳某。柳某对青青说的也是自己单身,身家千万。

青青说柳某前前后后向她借了十多万,后来,青青离开厦门,在北京找了工作,近距离与柳某相处后,青青发现了问题。

柳某经常给一个名叫“宠儿”的女主播刷礼物,并且在与“宠儿”的聊天记录中,柳某称对方为老婆。也就是在这时青青发现了与她有着同样遭遇的小莲。

青青了解了事情真相后,马上报了警。

被逮捕时,柳某33岁,已经结婚五年。被逮捕前,他是个网络男主播,没有固定工作,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直播带货。

经调查核实,柳某从小莲和青青那里骗得的钱财累计多达100余万元,这些钱基本被柳某挥霍一空。石景山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对柳某提起公诉。

石景山法院审理后对案件做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柳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四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二万元;责令柳某将一百余万元的违法所得退赔两名被害人。

原标题:北京:网络男主播自称有1个亿资产,两名女子被骗10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