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科学不该阻碍开学进程?美国教师复课前写下遗嘱,南加大感染率达9%
07-17 11:27:21 来源:上游新闻

在美国一天增加近7万病例的情况下,特朗普团队却扬言科学不重要,要强行恢复课室教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白宫新闻秘书凯莉·麦肯尼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科学不应该阻碍”学校重新开学。

QQ截图20200717112737.png

▲白宫新闻秘书凯莉·麦肯尼

但现实给了特朗普团队一记响亮的耳光,在南加州大学,在对学生进行新冠检测时发现,近9%的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有学校教师面对即将到来的被迫开学,无奈之下只好写下遗书。

特朗普一意孤行要开学

特朗普大力提倡学校重新开放,他认为病毒对儿童和年轻人的风险仍然很低。

特朗普上周在白宫的一次活动上说:“我们将向州长和其他人施加压力,让他们开办学校。”“这对我们国家非常重要。这对学生和家长的幸福非常重要。所以,我们要加大压力:秋季开学。”

QQ截图20200717112820.png

与此同时,美国几乎所有卫生专家都指出,儿童可能会加剧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为了降低新型病毒传播的风险,一些学区已经推进了在秋季加入在线虚拟学习的计划,包括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公立学校,周三宣布他们将在秋季加入完整的虚拟学习。

南加大感染率已达9%

据洛杉矶当地媒体CBS报道,上一周南加州大学在对学生进行新冠检测时发现,近9%的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高于2周前的5%。

南加州大学学生健康中心发布的一份备忘录称,在7月5日至12日进行的304名学生检测中,有27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55名被检测的员工中,也有一人确诊。

QQ截图20200717112901.png

据《特洛伊日报》(Daily Trojan)报道,大学首席卫生官萨拉·凡·奥尔曼博士( Dr. Sarah Van Orman)在一份备忘录中将学生们确诊比例大幅增加的原因,归咎于聚集的生活环境以及各种聚会,尤其是那些在7月4日周末(美国独立日)举行的聚会。

更令人震惊的是,被检测为新冠阳性的那名员工没有在用餐时间遵守社交距离准则。万幸的是,目前在学校住宿的学生之间,还没有发现新冠传播的迹象。

QQ截图20200717112939.png

德州教师开学前写下遗书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玛丽·斯特里克兰是一名教龄22年的老师,她很喜欢这个工作,但是一想到即将面临的开学,这位53岁的老教师唯一的感觉就是:恐惧!

由于担心最坏的情况的发生,她正抓紧在开学前写下遗嘱。斯特里克兰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说:“我非常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这就是为什么我和丈夫决定写遗嘱的原因。”

QQ截图20200717113010.png

▲德州教师玛丽·斯特里克兰

美国卫生官员建议,学校重新开放的条件是每日新增冠状病毒感染率应为5%或更低。在美国10大学校系统中,只有纽约和芝加哥达到了这个门槛。

德克萨州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几个州之一,在本周二的时候德克萨斯州公布了前一天疫情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一万例的事情,而这也在该地区引发了新一轮抗议风波。目前德克萨斯州已经彻底的抛弃特朗普的方式,采取更加积极的方式来抗击目前在境内肆虐的疫情。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这名曾经特朗普忠实的追随者,已经下令全州关闭所有的酒吧,所有人在公共场合必须要佩戴口罩。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