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下药”男子涉嫌强奸被刑拘,受害者:不接受道歉和辩解
07-16 09:36:4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7月15日,深圳警方通报“女顾客遭男伴‘下药’ ”事件最新进展:涉嫌强奸的嫌疑男子赵某被刑事拘留。

当晚,当事人小唯(化名)发布微博回应,“警方通报,对方已刑拘。谢谢和我一起坚持到这里的所有人。至此还不是最终结果,我们还有接下来的路要走。我的态度依旧是不接受道歉和辩解,一切只求最公正的处理。”

511.png

当事人小唯发布微博回应警方的通报

7月15日晚,警方还公布了犯罪嫌疑人赵某道歉的视频。在视频中,赵某说,“做出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个令人非常不齿的行为。”同时,他对遭下药女子表示道歉,对自己的亲人和朋友道歉。

7月14日,小唯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这件事情已经影响到了自己的精神状态,自己对身边的人也提高了警惕。她想告诉所有人,这种事情应该被曝光,让作恶的人接受惩罚,也让潜在的受害者受到保护。

“到目前为止,我收到非常多善意,一来是那家店的店长店员,二来是努力推进这件事情的警察,包括社会上也有很多声音支持我。我都觉得,站出来为潜在的受害者发声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小唯说道。

原标题:“下药”男子涉嫌强奸被刑拘,受害者:不接受道歉和辩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