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人反歧视游行愈演愈烈 示威者在贝索斯家门口放置断头台
07-01 07:36:14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 消息,当地时间周日,抗议种族歧视的民众到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位于华盛顿特区豪宅门口游行示威,并竖起了一座复古的断头台模型。模型前方还竖有标语牌,上边写着“支持我们贫困的社区,而不是富人”。此次抗议可能与亚马逊解雇一名工会组织者有关。虽然贝索斯在各种公开场合支持黑人争取民权,他和亚马逊在疫情期间疏于保护员工并开除带头抗议工作环境的工人的做法,还是引起很多关于”血汗工厂“的争议。

原标题:原标题:黑人反歧视游行愈演愈烈 示威者在贝索斯家门口放置断头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