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梅雨天气,即时配送什么最畅销?内衣裤、袜子、自热盒饭……
06-30 19:18: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即时配送买什么?30日,天猫超市联合淘鲜达、饿了么发布的“小时达”数据显示,在江苏至四川一线以南的梅雨重灾区,消费者使用即时配送服务购买防滑鞋套、自热盒饭、内衣裤、袜子等商品销量激增。

QQ图片20200630191552.png

小时达数据显示,在过去滴滴答答潮热难耐的一周,仅在南京一地,防水防滑鞋套销量环比增幅超过30%;而在成都、合肥、武汉等地,袜子、内衣裤销量环比增幅高达88%,创“小时达”上线后单品自然增长最高纪录。

“有趣的是,不同于往年消费者必须提前囤货度梅,今年上述热销产品购买时间段集中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期,满足了消费者应急购物需求。”小时达负责人告诉记者,“小时达服务已经覆盖全国16座城市,其中多数位于梅雨、降雨区,意味着在一个在深圳打拼的年轻人,可以随时根据气候变化,切换收货地址,为远在郑州的父母下单防潮防雨商品。”

小时达负责人介绍,该服务的背后是通过参考中央气象台、地方气象台数据,同时联动合作伙伴ERP库存管理系统,丹鸟、蜂鸟、菜鸟的运力体系,以及城市特色属性,创造出整套的科学调度系统,响应消费者实时需求,实现完美履约。

据了解,今年6月4日,“小时达”上线,消费者使用淘宝APP搜索特定商品时自动触发,目前,已有超过30万家超市、便利店、鲜花店、水果店带着逾1000万种类商品接入“小时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