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斯克的豪宅卖了,内部长这样……
06-22 11:40:06 来源:上游新闻

如果电动汽车和火箭项目暂时还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埃隆·马斯克或许可以考虑将房产地作为第二(第三或者第四)职业了!

1.png

在今年4月,他就将自己的七套房产挂牌出售,但由于总价太高,似乎不太容易找到下家!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时间才过去不到3个月,真的有一位买家找上了门。

综合华尔街日报、路透社、《综艺》杂志报道,交易记录显示,马斯克已经成功以全现金交易方式卖出了他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贝莱尔的一套房产,2900万美元的售价仅比3000万美元的要价低了100万,比他2012年底购买该物业时多了1200万美元。

2.png

记录还显示,该物业的买家名叫“威廉”,是一富豪的英文名。据《福布斯》报道,如今他的身价已超过250亿美元。早在2011年,这位富豪就以1770万美元的价格在加利福尼亚州硅谷阿瑟顿小镇购置了一座带屋顶花园的豪宅。

3.png

资料显示,刚刚成交的这套房子坐落在一座小山上,可以俯瞰贝莱尔地区,有七间卧室,建于1990年,“经过大规模改造,拥有宽敞的娱乐空间、高高的天花板和精致的装饰”。

4.png

这处房产的面积超过16,000平方英尺,设有7间卧室和11间浴室,其他设施还包括一个两层楼高的图书馆、一个家庭影院、一间两室的客用套房、一个网球场、一个酒窖、一个健身房和一个游泳池。根据房源信息,这片房产还包括一个果园和一个可停放五辆车的车库。

5.png

6.png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