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生残疾小龟在社交媒体上吸引近10万粉丝,去世后热度不减
06-12 13:10:00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只小乌龟天生脊柱畸形,无法使用后腿,在得到一套特殊的轮子后,它可以四处走动,充分地享受生活的乐趣,这个故事鼓舞了成千上万的人。这只名为赫利克斯的小乌龟在一社交媒体上已经有近10万粉丝,即便在它于今年1月去世之后,它的粉丝数还在不断增加。

QQ截图20200612133601.png

赫利克斯一边靠轮子滚动,一边愉快地享受着美食。

据报道,赫利克斯出生时就患有脊柱畸形,这意味着他的后腿不能使用。它的主人兰迪·贝茨是一名医疗器械销售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从一个玩具轮滑上卸下一个轮子,并安装在它的身上,让它能够自由活动。

QQ截图20200612133606.png

QQ截图20200612133611.png

随后,贝茨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记录赫利克斯的生活,赫利克斯也因此有了许多追随者。

贝茨常常收到一些孩子或者成人画的赫利克斯,他也希望赫利克斯的经历可以鼓舞更多的人,“有了轮子,它变成像超人一样,没有什么不能完成的,尤其是吃饭。不要让一些挫折阻碍了你的生活,只要你朝着梦想前进,速度有多快其实并不重要。”贝茨说,“永远都不要放弃,就像赫利克斯,它总是缓慢而坚定地向前移动,总是向前,从不回头。”

QQ截图20200612133619.png

随着贝茨的不断展示,励志的赫利克斯在社交媒体已经有近100,000名粉丝。可悲的是,赫利克斯在今年一月份去世,当时才六个月大,但由于贝茨继续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赫利克斯的图像和视频,因此它的粉丝数还在不断增加。 

QQ截图20200612133626.png

现在,赫利克斯的影响力不仅限于社交媒体。就在上个月,贝茨发行了一系列因赫利克斯的故事激发创作的儿童读物。他还成立了赫利克斯基金会,其主要目标是帮助行动不便的人获得所需的支持和设备。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