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国国民警卫队很忙!除了抗疫,已启动超4万名队员应对抗议活动
06-07 06:07: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2eb9ac035abea554d7959b3186f8226.jpg

要闻>>

2020国考面试将启动

6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消息,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工作将于近期陆续启动。具体面试方式、时间安排和有关事项将在各单位面试公告上公布。

高雄市长韩国瑜被罢免

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6日正式投票,台湾地区选务机构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同意票数超过57万4496票的门槛,罢免案获得通过。罢韩案通过后,“选委会”将于7天内公告结果,并于公告当天解除韩国瑜市长职务,若韩阵营放弃“罢免无效之诉”,接下来3个月内会进行补选。4年内韩国瑜不得再参选高雄市长。

1591455593901634.png

我国去年出生人口1465万,二孩及以上近6成

6日,国家卫健委网站发布公报显示,全面两孩政策稳步实施。2019年出生人口1465万人,二孩及以上孩次占比为59.5%,出生人口性别比为110.14。

社会>>

八达岭长城景区恢复团队旅游接待

八达岭长城、水关长城、古长城三个景区于6月6日正式开放团队旅游业务接待。游客前来景区观光游览,仍需要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以及科学佩戴口罩。

广西砍伤多人小学保安被批捕

6日,广西苍梧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李某文作出批准逮捕决定。4日,旺甫镇中心学校保安李某文持刀在校内伤人,导致37名学生受轻微伤,一名校长及保安伤势较重。

青岛航空回应穿制服下地插秧:临时设置的体验环节

6月5日,青岛航空的空姐空少身穿制服,下地插秧引发热议,有网友质疑该行为是在作秀。6日,青岛航空宣传人员张先生称,这是公益活动现场临时设置的插秧体验环节,大家穿水鞋在田边体验,目的是推广海水稻,让大家珍惜粮食。

截屏2020-06-07 上午6.18.47.png

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新增超18000例 累计死亡病例数近11万

当地时间6月6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东时间6月6日14时33分(北京时间7日2时33分)数据,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909077例,因新冠肺炎死亡案例达到109497例,逼近11万。该数字与前一日16时33分数字相比,新增确诊人数18485例,新增死亡人数577例。

全美启动超过4万名国民警卫队队员应对抗议活动

当地时间6月6日,美国国民警卫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美已启动来自34个州和特区的43300多名国民警卫队队员,以协助各地执法机构应对持续不断的抗议活动。此外,另有37000多名警卫兵和飞行员继续协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美国取消禁止中国航空公司飞美计划

当地时间6月5日,美国交通部发出即日生效的新命令,允许中国的航空公司每周总共经营两趟往返美国的定期客运航班。此前,美交通部曾宣布将暂停允许中国航空公司提供来往于美国的航班。

美民众发起装死抗议躺满石阶

4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艺术博物馆前的石阶上,成百上千抗议者躺倒模仿死尸。“装死抗议”持续了8分46秒,与弗洛伊德遭跪压锁喉的时长相同。期间,抗议者集体高呼“I can’t breathe”(我无法呼吸)。

截屏2020-06-07 上午6.20.03.png

哈萨克斯坦总统新闻秘书确诊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6日晚,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的新闻秘书别热克·瓦里,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自己确诊新冠肺炎,正在接受治疗。他表示托卡耶夫总统并没有受到影响,仍在正常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