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万柏林民众聚集悼念弗洛伊德遇害 抗议种族主义
06-07 06:22: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6日,上万民众聚集在德国首都柏林市中心,悼念弗洛伊德遇害,抗议美国警察的种族主义行为。抗议者身着黑色上衣,呼喊着“黑人生命也重要”、“停止杀害黑人”等口号。

据柏林警方在抗议活动开始前介绍,预计当天示威者将达到1500人。不过实际人数远超这一数字。来自美国的抗议者迈耶尔告诉总台记者,美国种族主义的问题由来已久,这也是他离开美国,搬到德国生活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汉堡、多特蒙德、法兰克福和斯图加特等19个德国城市都举行了游行示威活动纪念弗洛伊德的去世。 

原标题:上万柏林民众抗议种族主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