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著名电竞选手Uzi宣布退役:查出糖尿病,身体状况已不允许比赛
06-03 14:56: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3日中午,中国著名电竞选手Uzi(简自豪)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退役。Uzi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已经不允许再继续比赛。

eaf81a4c510fd9f9444fce3b282dd42a2834a40c.jpg

Uzi个人表示:“因为常年的压力大 肥胖 饮食不规律 熬夜等原因,我在去年体检的时候查出二型糖尿病,糖化血红蛋白指数已经到了11%,正常应该是小于等于6.5%。这半年我有慢慢的改变作息 控制饮食 减肥 运动和吃药,可是情况没有得到改变,并且因为吃药我的精神状态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医生也说如果再继续严重下去,并发症很快就会出现,加上我原本手伤就比较严重,我的身体条件不允许我再继续战斗下去了。”

Uzi发文致谢粉丝这些年的支持和陪伴,“2012-2020,再见了我的青春。”

blob.png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发文称:“由于8年职业生涯高强度训练和长期赛事积累导致的伤病,在专业理疗师的建议下,小狗于2020年春季赛期间在家中进行休养,而在春季赛结束后,俱乐部也与小狗始终保持着密切沟通和联系,希望能够继续携手征战,但在个人健康的权衡之下,最终俱乐部选择理解并尊重选手的个人意愿,并为他未来的道路继续保驾护航。”

blob.png

简自豪1997年出生于湖北省宜昌市,2012年,他首次登上职业赛场,以Uzi为名,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之路。

2013年Uzi第一次进入全球总决赛,在预选赛上使用暗夜猎手VN在比赛一战封神,却在决赛惜败SKT获得S3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亚军 。

2014年再次进入S系列比赛获得S4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亚军。

2015年S5赛季初加入OMG无缘世界总决赛。

2016年夏季转会期时转会到RNG,2017年全明星宣传片:Uzi为LPL代表人物,2018年获得MSI季中赛冠军。

2018年6月,入选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国代表队。 

2018年8月29日,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项目《英雄联盟》总决赛,由简自豪等人组成的中国团队3-1战胜劲敌韩国团队夺得金牌。

2020年6月3日,简自豪宣布正式退役。

视频来源:小央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