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和各州长的电话会议录音曝光:我们成了全世界的笑柄
06-02 15:23:24 来源:@环球时报—这视频

@环球时报—这视频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公布一段特朗普在周一上午和美国各州州长的一次电话会议录音,会议上特朗普对州长进行了猛烈抨击,表示州长们最初不愿意召集国民警卫队,并称美国“成了全世界的笑柄”、“整个世界都在嘲笑我们”。

特朗普说道:“你必须使用国民警卫队来搞定一些人,但他们一开始并没有这么做,他们之后这么做了...我就住在曼哈顿,我不知道曼哈顿发生了什么,但是情况是可怕的,必须要完全把控局势,你们必须控制住。”

原标题:特朗普和各州长的电话会议录音曝光:我们成了全世界的笑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