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寿命短的男人,睡觉时会有五个信号,超过两个以上,提示该体检了
05-13 08:05:02 来源:医学原创故事会

寿命短的男人,睡觉时会有五个信号,超过两个以上,提示该体检了

医学原创故事会消息,对于46岁的何先生来说,前几天,心血管科的医务工作者可是从死神手里抢救回了他宝贵的生命,谈到几天前所发生的一切,何先生依然心有余悸。

何先生说,自己在半个月前总是感到胸痛胸闷,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特别明显。

一直没有重视,以为是工作压力大,休息不好所致,直到几天前,胸痛突然加剧,何先生有一种濒死的感觉,妻子见情况不对,赶紧拨打了医院的急救电话,送到医院后,通过心电图检查,何先生被确诊急性心肌梗死。

好在医生迅速为何先生进行了介入手术,经过几天的精心治疗,目前何先生已经转危为安。

医生提醒,45岁以后,男性的身体开始走下坡路,这个时候很多疾病都可能找上,当疾病来临的时候,有些表现不一定特别典型,比如很多男性仅仅只是睡不好觉,可是一旦忽视了这些微妙的信号,往往会有更加严重的后果。

第一,睡觉时出现反复心前区不适,特别是出现不明原因的心前区绞痛,胸闷,心前区有压榨样痛感,这些均要警惕是不是出现了冠心病,很多人认为只有六七十岁才会罹患冠心病,这是不正确的,事实上,45岁以后男性出现冠心病的风险就很高了。

寿命短的男人,睡觉时会有五个信号,超过两个以上,提示该体检了

第二,睡觉时出现头痛头昏,45岁开始,男性发生脑血管疾病的风险也会升高,睡觉的时候,由于血液流动速度减慢,发生脑血管疾病的风险更高,脑血管缺血缺氧,很容易出现头痛头昏,这个时候测量血压,往往会一过性升高。

第三,睡觉时出现刺激性咳嗽,呼吸困难,很多男性都有长期吸烟史,吸烟时间越久,发生肺癌的风险越高,睡觉的时候如果出现刺激性咳嗽,呼吸困难,也要高度警惕是不是得了肺癌,最好及时检查。

第四,睡觉时出现四肢末端麻木,疼痛,很多人睡觉的时候感到四肢末端麻木,疼痛,这个时候要警惕是不是得了糖尿病,糖尿病会引起周围神经病变,患者会有麻木和疼痛的表现。

第五,睡觉时出现反复腹痛腹胀,从吃完晚餐到睡觉,中间有一段时间,这段时间肠胃消化食物,可以保证我们的睡眠更好,但睡觉时候出现腹痛腹胀,往往提示消化道疾病。

如果上述五个坎,超过两个以上,提示该体检了,建议你不要一拖再拖,因为这些疾病很可能让你的寿命变短。

寿命短的男人,睡觉时会有五个信号,超过两个以上,提示该体检了

原标题:寿命短的男人,睡觉时会有五个信号,超过两个以上,提示该体检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