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加坡两男子违反居家隔离条例被国家法庭指控 面临6个月监禁
04-07 22:47:54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新加坡两名男子今天(7日)在国家法院被指控违反《传染病(新冠肺炎居家令)条例2020》。

两名男子中一人在隔离期间出门乘坐公共交通去上班。另一人从国外返回后,没有遵守隔离通知,先后在机场、食阁吃饭,又去超市买东西后才返回家中。

两人所面对的最高刑罚相同,都是长达6个月的监禁,或(和)罚款1万新元(约合5万元人民币)。

为了强制执行安全距离规定,新加坡将立法,疫情期间在家里或者公开场合举行聚会,不论人数多少,都属于违法。

原标题:新加坡两男子违反居家隔离条例被控上法庭 面临6个月监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