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就快开学了!同学们最想见的人是谁?
04-07 21:52: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期待已久的开学时刻终于要来了!经过了漫长的寒假,同学们都盼望着重返校园。这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学校开学,同学们最想见的人是谁?最想对老师和同学们说的话是什么?来听听孩子们的心声吧。

重庆市人民小学一年级6班王玥涵:

漫长的寒假终于要结束了,我又可以回到学校见到我最想念的老师和同学,跟同学们一起学习、玩耍,我想对老师和同学们说,回到学校,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将来才能成为像钟南山爷爷那样的科学家,报效祖国,顶天立地。

重庆市人民小学四年级3班邓语童:

5_副本_副本.png

这次的寒假非常特别,因为疫情,我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见到我的老师和同学们了,我非常想念她们,想和她们一起在学校玩耍、学习,新学期到了,我想对同学们说:让我们一起努力,好好学习。我还想对我们班的漆老师、肖老师和其他老师说,感谢你们陪伴我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寒假,你们辛苦了。

重庆市巴蜀蓝湖郡小学一年级2班曹皓炀: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学期。因为疫情,我们没有像往常一样蹦蹦跳跳地背着书包到学校。虽然我们每天在云班级都可以见到老师和同学们,但是我还是不开心。我想再次回到学校,在我们的班级里,看我们的老师在黑板上写字,看我们的老师批改我们的作业。我觉得老师批改作业本,都是香香的。 我多么想早点回到校园,见到老师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她:我想念您!

重庆市巴蜀蓝湖郡小学四年级2班曹梦绮:

我想念班上的同学,虽然我们能在云教室听到彼此的声音,但是我更想在校园里面看到他们,我想和她们一起牵着手到学校的阳光农场去逛一逛,看看我们种的蔬菜,成熟了没有。我想一起坐在教室里玩数学的魔方。我还想和她们一起在操场上踢足球,或是跳绳比赛。我想天天跟同学在一起,我们不分开,哪怕放学了,下课放学铃声响了,我们也不想离开都呆在一起。

九龙坡区杨石路小学三年级2班何滢梓萱:

1_副本.png

开学了,我最想见到的是班主任游老师,这段时间,游老师每天通过网课教给我们很多知识,每天用语音通话一步一步地给我们解答不懂的问题,非常辛苦。我想对她说,您虽然十分严厉,但是您将一颗心都扑在了我们身上,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老师。

九龙坡区杨石路小学四年级3班邓慧妍:

6_副本_副本.jpg

疫情即将过去,我们马上就要开学了,此时此刻,我多么想穿着我的校服踏进春色满园的校园。我想对我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童心小学一年级4班车星叡:

因为疫情,我们过了一个超长版的寒假,我好想回到校园,好想见到我的老师和同学们,特别是我的好朋友冉子仪,你想我了吗?

童心小学五年级1班马东篱:

终于开学了!经历了这个加长版的寒假,我有了前所未有的迫切的上学愿望。原来能每天走进学校与亲爱的同学、老师们一起共同学习,才是我最大的幸福和快乐。不一样的新学期,我一定要做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珍惜时间的人。用我的眼睛去看,用我的心去感受,去发现我生活和学习的美好。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加油吧!同学们!

童心小学三年级3班甘济豪:

经过这个漫长的假期,我最想见到的人是老师和同学们,我想知道我的同桌是不是长高了呢?长壮了呢?字写得比以前好看了呢?我想对同学们说:“我们一定要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我想对老师说:“我很想看到您每天亲切的笑容,我们快点见面吧!”

渝中区中华路小学三年级2班唐煜洋:

4_副本.png

我最想见到同学舒煜峰,他和我不仅是小学同学,还是幼儿园同班同学。我想对他说:好久不见,又见面了。

沙坪坝区森林实验小学四年级1班李乐萱:

7_副本_副本.jpg

因为疫情,今年我们度过了一个很长的寒假,非常想念同学们,我最想见到的同学是我的闺蜜,也想问问同学们,现在你们最想去旅行的地方,是不是跟我一样——去学校,去教室,去操场?你们的口罩准备好了吗?

重庆市御龙天峰第十八中学初二1班彭新元:

开学了最想见到老师们,平常的课堂上老师们都很有趣、表情生动,也跟我们有很多互动,现在只能隔着屏幕跟她们见面,说话也是通过对话框,犯了错也听不到老师批评,爸妈出去上班了,一个人在家学习比较冷清。为了给我们上网课,老师们很辛苦,想对老师们说,希望你们负担能够少一点,放松一点,多休息。

重庆市第十八中学初一11班王睿琳:

我最想见到的是抗疫的医生,他们是走在最前线的“战士”, 很感谢他们。此外,还想对老师们说一声谢谢,他们督促我们的学习、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为了我们抽出宝贵的时间,我非常感动,开学之际,祝同学们跟上学习状态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要戴好口罩,防止病毒的传播。

重庆市礼嘉中学高三10班兰白雪:

开学后最想见到的人是老师,老师们在这个长达两个月的寒假中付出最多,对我们的帮助最大,正是由于他们的辛勤备课、上课、24小时答疑,才让我们的复习进度没有落下太多,很想早点当面感谢他们。最后想跟同学们说: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希望在接下来的七十多天里,我们能一起努力,奋战高考,交一份满意答卷,不枉老师和自己的付出,期待我们早日相见。

重庆市礼嘉中学初三1班唐柳倩:

3_副本.png

我最想见到的是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线上教学非常扎实,同学们通过对话框与老师的互动使课堂越来越活跃,老师给了我们学习上很大的帮助,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通过微信、qq咨询老师,老师们对我们的关怀无微不至,时常会接到老师们的电话家访,让我感受到了虽然在隔离病毒并没有隔离爱。我想对同学们说,让我们一起努力冲刺中考,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想对老师们说,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一定会为初中三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鲁能巴蜀中学初三30班周泓锦:

开学啦,我想对老师们说:变身为主播,你们辛苦了!我们好好的,让您牵挂了!同学们:终于又相见,想死你们了,学习故重要,防疫不可轻。我最想见的人是正被病毒肆虐的人们。我想对他们说:同住地球村,人类共命运!疫情不可怕,相伴加油行!

重庆八中初二12班许明鲁渝:

我想对老师们说,你们辛苦了!有时直到凌晨,老师们也会为我们批改作业并指出我们的不足,每周老师也会通过视频会议来为我们答疑解惑、情绪疏导。我想对同学们说,即使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也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自我反省并调整好学习状态。知识是取之不尽的矿山,你越往深处挖,你就越会得到更加丰富的宝藏,让我们为了心中的梦想而奋斗、加油!

重庆外国语学校高2021届9班张祖昌:

我好想快点见到班上的同学们,和他们在操场上奔跑,好想快点见到老师们,结束那段在网课里只闻其声,不见其面的日子,好想快点走进笃学楼,在易书吧里挑选自己心爱的书卷。开学后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抢回那段落下的学习时光,同时也要做好防护,避免疫情再次爆发。

重庆外国语学校初一3班吴昕玲:

在这明媚的春光里,我们终于迎来了曙光,病毒在消散,朝思暮想的开学日即将来临!与校园的重逢让我激动又期待!想念重外亲爱的老师,想念阳光3班的同学,想念我们熟悉的课堂。有句一直想对你们说的话:“嗨,好久不见!青春的我们,加油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重庆市巴蜀蓝湖郡小学李小倩老师:

2_副本.png

可爱的孩子们,从“开学第一课”以来,我们的云端学习已经七周啦!看到大家在巴蜀公开课的帮助指引下,居家学习、生活井井有条,李老师从心底为孩子们感到骄傲!说实话,这段时间只能从屏幕上看到大家,李老师非常想念和孩子们在校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日子!期待见面的那一天,期待看到你们像花一般的笑脸,期待牵着你们的小手,在我们的校园里走一走、看一看,快乐地开启校园生活!

童心小学陈小青老师:

由于疫情爆发,今天过年没能回老家探望亲人,所以特别想回家看看爷爷身体怎么样。我想对老师们说:“特殊时期,网络教学,展现十八般武艺,大家真的辛苦了!再聚首时,让我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我想对孩子们说:“孩子们,很久不见,陈老师非常想念大家!希望我们永远平安快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