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可思议!男子竟用钓鱼竿“钓”走商店橱窗高档项链
03-04 16:43:20 来源:上游新闻

根据CNN报道,当地时间3月4日,澳大利亚墨尔本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上周一名男子在墨尔本一家高档时装商店中用一根钓鱼竿从橱窗里的模特身上取下了项链偷走,被盗项链的价值尚未透露。

不可思议!小偷竟用钓鱼竿从商店橱窗中的人体模特身上“钓”走了一条范思哲的项链128.png

(图片来源:CNN)

据悉,该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月24日凌晨2点。警方公开发布的录像显示,该男子走到商店门外,拿着钓鱼竿,先是四处环顾了看似空旷的街道。

据美国Nine News报道,有关部门认为,这名男子应该是先在店面的玻璃橱窗上打了一个洞,然后将钓鱼竿从这个洞伸进去,再将项链从人体模型上面提起“钓”出来。

不可思议!小偷竟用钓鱼竿从商店橱窗中的人体模特身上“钓”走了一条范思哲的项链798.png

(图片来源:twitter视频截图)

警方在声明中说:“这名小偷差不多花了3个小时才将项链钓出来。”

商店老板史蒂文·阿迪格拉蒂(Steven Adigrati)说:“我简直不敢相信。三个半小时,用钓鱼竿偷到这条项链,真是太神奇了。我认为钩子,钓线和铅坠都是他自己做的。”

但是这个人留下了一个线索——钓鱼竿的鱼钩。

现在,警方已经发布了该男子的图像和录像,正在向公众征集线索。

从发布图像来看,该男子为白人,年龄在40至50岁之间,身高大约1.96米,短发。行窃时,他穿着蓝色的上装和灰色的运动服裤子。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