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猛”生鲜玩家出手!开便利店、卖咖啡之后,中石化和重庆商超联手卖菜
03-04 15:14: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b999a9014c086e068b2bbcab842436f20bd1cb06.jpeg

近日,中石化开始卖菜了,旗下27000多个线下便利店,将成为生鲜前置仓,被称为业内最“猛”生鲜玩家。

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得最新消息,刚开始卖菜的中石化和商超强强联手,在重庆试点卖菜,并推出3种民生套餐,消费者可以提前线上预定,加油时“无接触”买菜。

据悉,这是中石化旗下易捷便利店与盒马整合门店和商品资源,在全国多地推出了无接触购买生鲜商品的民生服务。目前业务已经在成都、杭州、贵阳、长沙、昆明等地上线。

3月5日开始,市民在位于江北区黄泥磅红黄路的中石化易捷便利店,就能买到盒马的新鲜蔬菜和肉类。盒马鲜生工作人员介绍,顾客可以提前一天通过电话或线上app预定下单,第二天来加油时,将车停在购物点前,工作人员就会根据需求把菜放进袋子并装进后备箱,双方无接触,在这个特殊时期更便捷、安全。

她还介绍,针对消费者日常所需,推出的3种套餐,包括基础的水果、蔬菜、肉禽蛋、火锅等,所有商品都是当天配送保证新鲜,同时价格与盒马门店保持一致。

开便利店,卖咖啡,现在又卖菜……不得不说,中石化才是跨界的超级玩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