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启动 重点支持抗疫突出贡献人员
03-04 16:26: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教委获悉,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今年申报工作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优秀在校学生等均可申报。对于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或对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将予以重点支持。

据了解,可申报的主要项目,一是由市教委受理的项目(个别院校部分项目单独受理):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含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和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

二是由签约院校组织实施的项目:高校合作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各项目具体情况详见“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

具体申报对象和条件在国家留学网相关项目专栏查阅。除特殊说明外,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均应在申请时获得国外的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年龄符合要求,且外语水平达到规定标准(赴美留学人员需提前联系留学单位,了解对外语水平的额外要求)。对于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或对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予以重点支持。

申请人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在规定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完毕并提交后,申请人要根据不同项目要求下载打印《单位推荐意见表》《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或《国内导师推荐信》,并由相应部门填写后连同其他纸质申请材料在规定日期内一并报送重庆市教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