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大选再有人退出,民主党最年轻竞选者将放弃参选
03-02 08:19:09 来源:海外网

WX20200302-073303.png

布蒂吉格(图:美联社)

海外网3月2日电 当地时间3月1日晚间,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报道称,2020年美国大选民主党参选人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将放弃参选。

据CNN、《华盛顿观察家报》等媒体消息,布蒂吉格原计划从亚拉巴马州飞往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但在飞行途中,他向媒体透露,将在飞回家乡南本德后,就竞选未来事项发表公告。布蒂吉格的助手则表示,他将宣布退出美国大选。

布蒂吉格的助手们说,这个决定是他在周日(3月1日)做出的,此前他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初选中苦苦挣扎,在“超级星期二”中几乎没有成功的可能,“他认为现在是时候了,也认为这样做是正确的。”

布蒂吉格今年38岁,是民主党内最年轻的总统竞选者。在积极的媒体策略帮助下,布蒂吉格从一个不知名的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一跃成为民主党党内的顶级候选人。

2019年中期,布蒂吉格成为一支重要的筹款力量,并在4月至6月的捐款中,击败民主党内的其他人。随着全国民调支持率的上涨,他努力争取少数族裔选民的支持,这些选民在部分主要的初选州,是民主党的重要票源。

布蒂吉格在竞选初期曾提出一些大胆的建议,比如取消选举团,将最高法院法官人数增加到15人等,但后来很少提及这些想法。他在自由派和中间派之间徘徊,拒绝支持竞争对手提出的极左观点,如征收财富税或取消私人医疗保险等。

美国大选各州初选正如火如荼地展开,这并非首次有人决定退出。当地时间2月11日,新罕布什尔州的一场初选结束后,民主党华裔参选人杨安泽宣布终止竞选。

原标题:美国大选再有人退出,民主党最年轻竞选者将放弃参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