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四学生过年不能回家,老妈邮寄666元包饺子套餐,网友怒赞
01-16 10:52: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最近,有一位硬核妈妈火了!春节前夕,无法回家过年的沈阳大四学生小利,收到一份妈妈从山东老家寄来的特殊年货——“包饺子套餐”,迅速在网上走红,引来网友们纷纷模仿,被称为“最走心年货”。

三鲜馅、三色面团、擀面杖、薄面…全套“包饺子”用品以收纳盒精致包好,更附上一张老妈亲笔的“逼疯手残党”《包饺子教程》。

包装费加冷运邮费,整整花了665.7元!

据小利介绍,妈妈之所以大费周章寄来全套“零件儿”,是因为小利最爱吃饺子,妈妈希望他叫上同样在外过年的同学一起包饺子,完成传统的“过年仪式”,也就不觉得孤单了。而且,要是能自己动手学会这项技能,今后无论在哪儿过年,都能吃上最纯正的家乡味饺子。

“今年我刚找到一份实习工作,因为要值班,第一次没办法回家过年。最近正是春运返乡高峰,总能看到同学们拖着行李箱赶去车站、机场,自己有点心酸。

收到老妈这份‘包饺子套餐’后,虽然不知如何上手,但是心里特别感动!我决定满足老妈的仪式感,先包好饺子速冻起来,等过年那天下班后,就能直接吃上热乎的了。”小利说:“没想到这件事受到这么多关注,大家都说我这年货挺贵,但也都说贵得挺值。

没想到,这套“老妈的硬核操作”被小利晒出后,迅速在朋友圈走红。

QQ截图20200116105744.jpg

网友们纷纷赞叹:“这份年货主要‘贵’在心意,我酸了…”“这什么神仙妈妈,征服了收纳控!”“我相中你那个擀面杖了…”

甚至出现了模仿版本!一位从未包过饺子的四川同学妈妈看到后,表示也想Get“同款饺子”。儿子寒假刚到家就被老妈喊上阵,母子俩也开始研究如何包饺子。

消息来源:半岛晨报微信公众号、@沈阳地铁第一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