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长发及腰,被卷进吹风机,最后拆掉吹风机取出头发
01-16 09:53:43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众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众号消息,赵先生有一头飘逸的长发,

不过1月12号他去洗浴中心洗澡时,

这头长发说是差点被剪掉。

▲赵先生是一家瑜伽馆的馆主,这一头秀发,真有点长发及腰的意思。

12号晚上,赵先生到杭州余杭临平的瑭源度假酒店水公园洗澡,结果头发受到了伤害。

赵先生:“吹的时候,可能没太注意,转了一下头,一吸进去,一秒钟的时候,我马上把电话挂了,头发扎得很疼很疼,吓死我了,我马上叫服务员了。

赵先生说,他用洗浴中心的吹风机吹头发时,长发突然被吹风机后部吸了进去,差点烧焦。他拍摄了照片,服务员正在帮他解头发。

赵先生:“服务员说搞不好,他叫经理过来,其中一个经理说,给我理了,说就一根嘛,他说你把头发剪了,我理不出来,这句话,我很生气了,我没有理他,我说你再理一下。因为他没有养过头发,他不知道,这个头发,我养了七八年了,就跟我身体是一样的,我很心疼,跟我小孩子一样,他说他把它剪了。”

赵先生说,后来对方还是提议剪掉,他没同意。最终经过一个小时,服务员拆掉了吹风机,才把他的头发解开。

这种吹风机网上标价40块

认为一两百的吹风机就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

现在,赵先生认为吹风机有问题,现场在没有把头发洗湿的情况下,赵先生和记者都试了一下吹风机,类似的情况没有出现。

赵先生:“因为我用过吹风机多了,以前也有这种事情的,就是一两百以下的,吹风机肯定有这种问题,而且吹头发都容易吹伤,不要求它几千块的,我说你换些一两百的就可以了,它有防卷的。”

记者在网上查了一下,这是光明牌1800瓦功率的吹风机,网上标价四十来块钱。赵先生说,问题出在吹风机尾部,这个蜂窝进风口,间隙比较大,稍贵一些的吹风机,进风口都是小孔状的。

卫经理:赵先生操作不当造成

不能怪吹风机

采访时,夜班经理还在休息。

杭州瑭源度假酒店水公园 卫经理:“我们的吹风机,出厂什么都是合格的,他自己操作不当,这也不能说,怪我们吹风机。(记者:以前女宾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开业到现在,从来没有过。”

赵先生:“因为我是长头发,用的吹风机也比较多了,就是一般一百以下的吹风机,就很容易卷进去,而且会比较严重,我说不要求几千,你换几个一两百的吹风机。(杭州瑭源度假酒店水公园 卫经理:那按你这个说的话,一百块的吹风机,是不是就不要卖了,全部把它打掉?)这种态度,就是防患于未然,我这样跟你提意见,所以昨天聊着聊着就越窝火了。”

记者了解到,男宾区和女宾区里,各有三四个这样的吹风机。赵先生告诉记者,这里也算是附近比较高档的洗浴中心,用的却是这种档次的吹风机,身价不大匹配。

杭州瑭源度假酒店水公园 卫经理:“(记者:我看淘宝价格,也才四十块钱一个,换一下这个东西,对于你提升品质,也是好事情嘛)对对对,是,对的。(记者:那昨天怎么就没有接受他这样的建议呢?)他接受了,他昨天就说理发理开了,现在谈赔偿事宜呗,是在办公室谈,还是在这里谈?”

赵先生:“(记者:昨天你有没有管人家要钱?)没有,谈都没谈。”

赵先生表示,昨天还有位身着西装的经理,态度非常差,要求对方道歉。电话里,卫经理表示了歉意,但赵先生没有接受。目前,双方还在协商。

原标题:男子长发及腰,被卷进吹风机,最后拆掉吹风机取出头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