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团少女梦碎时刻:成团不到一个月被解散,租住广州城中村等翻身
11-28 09:16: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2018年夏天,柒柒、田湉、潼潼、肖婧陆续签约广州一家游戏公司,组成西瓜冰女团练习生。经过一年的封闭式训练、考核。2019年4月底,女团确定最终成员预备正式出道,然而不到一个月,5月20日,公司宣布女团解散。休学的潼潼和田湉租住在广州城中村内,继续接拍抖音、商演以筹备其他招募。一次酒吧商演让四个女孩再次相聚。 

原标题:女团少女梦碎时刻:成团不到一个月被解散,租住广州城中村等翻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