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称一涉案在逃人员是“中国特工” 外交部:拙劣的闹剧
11-25 16:09:0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25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外媒报道的所谓“中国特工”王立强一事提问。

耿爽表示,我想你应该已经看到了,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已经于11月23日通报了有关情况。王立强是涉案在逃人员,因涉嫌诈骗罪已经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他持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均系伪造证件,目前公安机关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们也注意到,在中方有关单位第一时间发布了权威信息、指出谬误、作出澄清之后,澳大利亚方面个别媒体和人士置若罔闻,仍然坚持错误的立场,执意采信一个涉嫌犯罪、完全没有可信度的人的话,迫不及待地大肆炒作所谓的“中国威胁论”,极尽对中国造谣、抹黑之能事,上演了一出拙劣的闹剧,实在是令人瞠目结舌,匪夷所思。

我们奉劝澳方的有关媒体和人士,要尊重已经明确无误的事实真相,恪守起码的职业道德操守,放下意识形态偏见,摘掉有色眼镜,不要再做不负责任、徒增笑柄的事情。

原标题:外媒称一涉案在逃人员是“中国特工”,外交部:拙劣的闹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