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警方通报男尸挂树上:符合自缢 死于约2个月前
11-13 06:05: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1月12日,广东肇庆市公安局高要分局发布通报称,11月9日下午16时许,该局河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河台镇多宝村委会石运塘山上的一树上挂着一具尸体。

微信图片_20191112222100.jpg

接报后,肇庆高要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法医现场初步检验,死者为男性(年约50岁,上身穿短袖T恤,下身穿一条牛仔裤),其死因符合自缢死亡,排除他杀,死亡时间约为两个月前。目前,高要警方正组织河台及周边派出所进行调查走访,并派发协查通报,以尽快查清死者身份信息。

原标题:肇庆警方通报男性尸体挂树上:初步检验符合自缢,死于约两个月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