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韩国仁川市市长朴南春 两江新区与仁川经济自由区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11-13 06:16:4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渝访问的韩国仁川市市长朴南春一行,并共同见证两江新区与仁川经济自由区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张蹄壑,市领导段成刚、李波等出席。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朴南春一行来渝。唐良智说,重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当前,我们正遵照习近平主席的殷殷嘱托,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重庆与韩国历史渊源深厚,仁川与重庆是国际友好城市。今年5月,我率团访问仁川,随后双方加快落实合作事项,在商贸、城市管理、青少年等领域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产业协作互动、促进民生领域互鉴合作、拓展贸易往来、扩大人文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朴南春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说,仁川与重庆缔结友好城市以来,双方取得了很多合作成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与重庆进一步密切交流交往,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为落实重庆代表团访问仁川成果,两江新区与仁川经济自由区签署友好合作协议,积极推动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智慧城市、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合作,共同建设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加强投资贸易促进、金融开放创新、营商环境建设、开放平台建设等领域合作。

仁川市有关人员,市有关部门、两江新区负责人参加。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韩国仁川市市长朴南春 两江新区与仁川经济自由区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