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围袭《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 3人续还押1人准保释
11-12 18:36: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涉嫌围殴及禁锢内地《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香港4名示威者被控暴动、非法囚禁他人等罪。12日,此案在区域法院提讯,3人续还押1人准保释,案件押后至明年1月21日再讯,以便辩方索取控方文件。

袭击付国豪一案中,被告赖云龙及何家乐没有保释申请,续还押候讯;而毕慧芬则临时申请保释外出,法官听取陈辞后拒绝其保释申请。黄逸豪则获准以原有条件保释外出。赖云龙被控于8月13日至14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一楼客运大楼参与暴动、非法囚禁他人、对他人身体加以严重伤害、普通袭击及阻碍公职人员。毕慧芬和何家乐则被控于同日同地参与暴动及非法囚禁他人;毕慧芬另控对他人身体加以严重伤害罪。而黄逸豪被控同日于上述地点非法集结及非法囚禁他人。

原标题:涉围袭《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 3人续还押1人准保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