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校长遇“难题”向全校学生求助:谁解决了可免一周作业
10-15 06:33:4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今年8月,深圳新安中学第一实验学校的校长捡回两只小野鸭到学校饲养,于是它们成了“校鸭”。但近日,校长给学生们写了一封求助信,信中说,鱼池中的睡莲正面临“校鸭”的威胁——它们不仅吃莲叶、莲花,还把莲根咬断,希望同学们想办法解决,奖品将包含免除一周作业。有学生出主意在荷叶上涂芥末,还有同学专门请教“养鸭能手”的姥姥。校长表示,将博采众长确定最佳解决方案。

原标题:校长遇难题向全校学生求助:谁解决了,我免他一周作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