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枪手在脸谱现场直播枪击过程 目击者:子弹像大雨一样从天而降
08-15 09:10:1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4号下午,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北部一个社区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或多名身份不明的枪手向警察射击,目前已造成至少六名警察受伤,枪手依然在逃。

 枪手在脸谱社交网站现场直播枪击过程,有目击者形容:“枪手射击的过程就像战区一样,子弹像大雨一样从天而降”。

枪手的女友向媒体介绍,该枪手拥有很多把枪,包括步枪和冲锋枪。

目前警方已锁定枪手所在建筑,封锁街道,与枪手对峙,特种部队也已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原标题:美枪手在脸谱现场直播枪击过程 目击者:子弹像大雨一样从天而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