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起床气?美男子错过公交怒追两条街,拿枪质问司机为何不等他
08-10 15:00:4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一名男子于当地时间9日早上,在纽约曼哈顿错过了一班公交,想不到他气急败坏,拦了一辆出租,追了两条街赶上公交,并拿枪指着公交司机质问为何不等他,引起车上乘客恐慌。他也被控多项严重罪名。

据报道,警方称,当地时间9日早7点50分左右,28岁的托尼·伯内特在上西区哥伦布大街和西85街交口,刚好错过了一辆M11路公交车。

报道称,他似乎认为,公交司机故意没有停留,伯内特竟当街拦下一辆出租,并让其追赶公交,在两个街区外的83街追上了公交。

警方称,伯内特跳下出租,跑上公交,向55岁的司机挥舞着一把手枪,大声喊道:“你为什么不给我停?”

之后,警方接到了多宗报警电话,出警时,发现伯内特正沿中央公园西路行进。他在民众报警电话后的4分钟内,顺利被捕。警方称,一个装满子弹的.38口径左轮手枪被查获。

据报道,伯内特被控鲁莽致他人危险罪、威胁罪、持有上膛火器罪,非法持有武器,以及非法持有涂改枪支罪。

原标题:起床气?美国男子错过公交怒追两条街并拿枪质问司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