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中国留学生自发反对反华活动,驻澳使馆:领馆表态恰如其分
07-27 17:32:3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中国驻澳大利亚联邦大使馆7月27日在其官网发布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发言人表态,我们认为,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发言人7月25日有关表态是恰如其分的。任何对该表态的误读和过度反应是令人遗憾的,也是不可接受的。

据此前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发布消息称,据了解,7月24日下午,极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进行反华分裂活动,引起包括大陆和香港在内的中国留学生的愤慨和抗议。

总领馆高度重视中国留学生安全,肯定中国留学生自发的爱国行为,坚决反对任何分裂国家的言行,反对一些人借上述事件制造中国大陆和香港学生的对立,煽动反华情绪。

总领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此事,坚决维护中国留学生的合法权益。希望中国留学生遵守澳大利亚法律法规,注意人身安全,依法表达诉求。

原标题:澳中国留学生自发反对反华活动,驻澳使馆:领馆表态恰如其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