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见了警车就开溜 街头两次180度“旋转漂移”
09-01 16:30: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8月31日凌晨,在潼南区建设路至凉风垭路段,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轿车,突然连续两次180度“漂移”调头,然后又迅速倒车,撞上了路边停放的车辆。这个司机他究竟要干啥?

凌晨两点多钟,潼南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的民警巡逻到围城路至凉风垭路段时,一辆正在正常行驶黑车轿车,看见警车后突然迅速掉头,“玩”起了180°的“旋转漂移”,与警车擦挂后,立马往反方向驶离。

交巡警发现这辆车行迹可疑,决定跟上去看一下情况。这时候,黑色轿车又一次以180度掉头,向围城路方向逃窜。黑色轿车再次调头后,又与执法车辆相对而行,这下更加引起交巡警的警觉,决定将黑色轿车逼停进行询问。见警车逼了上来,这时黑色轿车又开始倒车行驶,由于驾驶员操作出现问题,撞上了停在路旁准备出售的三辆二手车。紧接着,执法车辆也趁此机会“撞上”黑色轿车,把肇事的车辆逼停在路边。

经过交巡警酒精呼气检测,驾驶员张某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达到2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同时,民警还发现该男子系无证驾驶,之前还因为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受到了刑事处罚,才出狱几天时间。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列 张峻豪 石玉洁 朱杨

原标题:见了警车就开溜 街头上演180度“旋转漂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