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尔滨一女子“舍命”陪酒,醉驾送领导,半道上出事了!
07-20 17:20:20 来源:新晚报微信公众号

新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连日来,哈市交警部门持续在夜间严查各类交通违法,18日晚又有涉酒驾车者被抓现行。

网络资料片,图文无关

18日21时18分许,交警在哈双南路附近设卡检查过往车辆。

一台车牌号为黑A883ST的白色沃尔沃轿车远远见到交警后停下车来。见交警朝自己围堵过来,女驾驶人和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先后从副驾驶室开门逃跑。两人没等下车站稳脚就被交警给堵住了。

女驾驶人陈某满脸通红,坚称自己只喝了一瓶,是因为酒精过敏才脸红。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数值结果为10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面对交警,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称自己是陈某的哥哥,而女子则称男子是她的领导,两人在酒店一直喝酒聊天。散局后,陈某坚持开车送领导回家。

因醉酒驾驶机动车,陈某被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并面临刑事处罚。

原标题:哈尔滨一女子“舍命”陪酒,醉驾送领导,半道上出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