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英国伦敦连发5起暴力伤人事件 已造成3死3伤
06-16 06:00: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2.jpg

要闻>>

普京当面向习近平主席祝贺66岁生日

俄总统普京15日上午在杜尚别出席亚信第五次峰会前亲自前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下榻宾馆,当面向习主席祝贺66岁生日。普京高度评价习主席在俄中关系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习主席对普京表示感谢,指出普京在中国很受欢迎。

外交部发言人就香港修例问题发表谈话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5日宣布,特区政府决定暂缓修订《逃犯条例》的工作。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对此表示,中国中央政府对特区政府这一决定表示支持、尊重和理解,将继续坚定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维护好香港的繁荣稳定。

西南地区东部江汉等地有较强降水

15日至16日,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湖南北部、华南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重庆南部、贵州大部、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资料图:市民在雨中艰难出行。

社会>>

长沙一小型飞机起火坠毁,机上两人伤

澎湃新闻消息,6月15日,湖南长沙。一架小型飞机在执行训练任务时,起火坠毁。机上两名人员及时逃离,但仍被烧伤。目前相关部门已赶赴现场调查处理。

360截图-1610008.jpg

下跪快递员伪造邮政包裹 中国邮政:该行为涉嫌欺诈

14日,圆通快递员下跪事件事件持续发酵。快递员伪造中国邮政快递包裹,被圆通公司证实。@中国邮政 发布声明称,该行为涉嫌欺诈。6月13日,圆通总部和投诉人张先生协商时表示,快递员伪造邮政包裹的行为是为了尽快平息此事。

4名精神病患者乔装逃院 其中1人会3国语言

近日,四川南充精神卫生中心的4名精神病患者因急于出院,“乔装”成家属带病人出院的模样,骗过保安,从围墙大门一路狂逃。所幸4人逃出医院没有受伤,也没有伤到别人,最终都被找了回来。据悉,4人中还有1人会3国语言。

事发的南充市精神卫生中心。

国际>>

英国伦敦发生连续暴力伤人事件 已造成3死3伤

从当地时间14日晚间到15日,在英国伦敦连续发生了五起暴力伤人事件,截至目前已经造成三人死亡,三人受伤,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14名嫌疑人。死者中包括两名青少年。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在社交媒体表示,对于两名青少年的遇害感到震惊和悲伤。袭击事件发生后,警察和救护人员迅速赶往各个现场破案并参与救治伤者,具体案发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索马里首都遭汽车炸弹袭击致10死26伤

新华社消息,索马里警方15日说,索首都摩加迪沙当天遭到两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10人死亡、26人受伤。

阿曼湾油轮遇袭致海湾局势紧张

日前,两艘大型油轮在霍尔木兹海峡入口附近的阿曼湾海域接连遭袭,引发外界广泛关注。美国指责事件是伊朗所为,但未提交任何具体证据,伊朗则称美方指责“毫无根据”。

资料图:大型油轮日前在霍尔木兹海峡入口附近的阿曼湾海域遭袭。

巴黎圣母院重建捐款仅到位8000万欧元

在巴黎圣母院火灾发生2个月后,法国媒体近日报道说,对于重建工程的大部分捐款承诺并未落实,实际到位资金仅占认捐总数约9%。

巴黎圣母院4月15日发生大火并严重损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