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市民机场送残障大哥遇阻被辱骂 怒斥示威者:他们恶过黑社会
08-14 08:54:35 来源:中新视频

中新视频消息,受非法示威影响,香港国际机场8月12日运作严重受阻。市民刘先生下午约3时抵达机场,准备送伤残的哥哥去加拿大,但至晚上约8时许仍然滞留机场。刘先生接受记者採访时表示,当天到达机场后曾向示威者说,随行的有伤残人士,麻烦你们让出一条路来走,但随即被人大声用粗口辱骂,对方称需要时间腾地方,但之后仍坐在那不动。

原标题:香港市民机场送残障大哥遇阻被辱骂  怒斥示威者:他们恶过黑社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