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香港金钟发生骚乱 《逃犯条例》修订草案推迟审议
06-13 06:05: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af61ec2114a82602915f0f77bc72adf5.jpg

要闻>>

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7%

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7%,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上涨5.8%,其中,鲜果价格同比上涨26.7%,鲜菜价格上涨13.3%,畜肉类价格上涨12.5%。

全球首条智能化高铁京张高铁轨道贯通

12日,京张高铁全线铺轨完成,为年底开通奠定了重要基础。京张高铁将在世界上首次实现时速350公里的自动驾驶,拥有智能车站和智能线路,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条智能化高速铁路。

福建泉港碳九泄漏事故8名责任人被提起公诉

2018年11月,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执行碳九装船的船舶“天桐1号”与码头连接软管处发生泄漏。日前,当地人民检察院依法对8名相关责任人员以重大责任事故罪和谎报安全事故罪提起公诉。

香港金钟发生骚乱 《逃犯条例》修订草案推迟审议

新华社消息,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和立法会大楼所在的金钟地区12日发生骚乱。立法会主席决定取消原定在当天召开的审议《逃犯条例》修订草案会议,重新开会时间将另作通知。详情>>

快递协会拟建不良用户黑名单制度

日前,山东广饶一圆通快递员遭遇恶意投诉事件备受关注。中国快递协会呼吁,快递企业要维护从业人员的基本权益。还表示将研究建立不良用户黑名单制度。

社会>>

男子因造谣“华为内部有美国间谍被抓”被拘留

近日,部分网民在网上传播“华为内部有美国间谍被抓”“华为某高层被抓”等信息,造成恶劣影响。经有关部门核实,“华为内部有美国间谍被抓”等信息均为谣言。目前,传播谣言的吴某、倪某已被深圳警方给予行政拘留处罚,北京警方依法对韩某某予以教育训诫。

吉林辽源发生交通事故 致7死2伤

吉林辽源12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2名伤者病情稳定。

“20年后学生打老师”案开庭

12日,备受关注的“20年后学生打老师”案开庭审理。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常仁尧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依法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

图片来源:栾川县人民法院官方微信

奥克斯:已请权威检测机构监督检测

针对格力电器举报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一事,奥克斯12日发表声明称,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出具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要求游客1小时花2万”导游被吊销导游证

近日,广西桂林某跟团游导游被曝要求游客1小时花2万引发热议。12日,桂林市文旅局通报称,对涉事导游作出吊销导游证的行政处罚,并纳入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

高考后包网吧的班主任:还和学生骑行到上海

近日,山西包网吧带全班学生通宵打游戏的高三班主任兰会云火了。兰老师表示,还要带领15名学生从学校出发,一路南行骑往上海。他说,对于一个地理迷来说,走到哪里看到当地的风土人情,都让他很感动。

国际>>

章莹颖案被告:自称章莹颖是自己手下第13个受害者

中国日报消息,当地时间12日,被告律师在开案陈词中表示,克里斯滕森承认杀害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并表示章莹颖在死前遭受了强奸和折磨。尽管他承认了犯罪事实,但依然没有改变他坚持自己无罪辩护的立场。检方表示在克里斯滕森女朋友提供的窃听录音中,克里斯滕森描述了令人发指的作案细节,他自称章莹颖是自己手下的第十三个受害者。详情>>

特朗普:不排除很快再与金正恩会面

当地时间6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收到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一封来信,称这封信“很热情、很棒”。特朗普表示,不排除很快再与金正恩会面。今年2月,第二次美朝首脑会晤因在解除对朝制裁和无核化措施方面仍有分歧,以无协议告终。

埃及2辆小巴相撞至少14人死亡

新华社开罗6月12日电 埃及卫生部12日发表声明说,2辆小巴当天在埃及开罗南部赫勒万区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10人受伤。

美国正式请求引渡阿桑奇

2010年,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在瑞典受到性骚扰和强奸指控,2019年4月遭到英国警方扣押。近日,美国正式向英国政府提出要求,将阿桑奇引渡到美国,以指控他涉嫌攻击美国政府电脑并违反间谍法。消息人士称,美国寻求阿桑奇的引渡可能需要2到5年的时间。

资料图

章莹颖案12名陪审员被选出

当地时间11日,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疑遭绑架杀害案已挑选出12名陪审员和6名候补陪审员。他们将在约一周半内决定被告克里斯滕森是否有罪。一旦罪成,陪审团必须在量刑阶段再次达成一致意见,决定是否判决被告死刑。

文体>>

杜兰特发医院照片更新伤情:跟腱断裂,手术成功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杜兰特亲自在推特更新了自己的伤情:我向大家更新一个好消息:我的跟腱确实断了(i did rupture my achilles),但今天的手术很成功。5月11日,杜兰特在与猛龙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复出,在比赛第二节再次伤到于西部半决赛伤到的右小腿。此后他来到纽约进行诊断。

2ed9ac2c36eb0f46018a5c10b30633fa.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