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霸气侧漏!男子想纹个“二郎神” 结果出来个小胖子
08-12 21:37: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胡是一个追求时尚的人,最近这些年,纹身刺青越来越盛行,他也想着尝试一把。

年龄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当然可以做主。几番斟酌之后,小胡选定了中意的图案。

有了图案,就得找纹身店具体实现。经过朋友推荐,小胡来到这家纪晰美社。这家店只要五千就可以纹满背,比其他店便宜很多。

这家店是个女老板,除了可以纹身,还能做美甲、半永久之类的美容项目。谈妥价格后,小胡8月1号正式来到店里开始纹身,具体操刀的,就是这个女老板,不过纹着纹着,小胡发现,纹出来的图案,似乎不对劲。

女老板也是边纹边修正。由于小胡的图案比较复杂,需要分几次才能完成。当天完成四分之一后,他回家急忙向朋友展示,却引来了朋友们的嘲笑。

我们仔细对比了一下,小胡提供的图案,上面的二郎神,眉宇间的确有一种霸气,而他背上的这个形象,胖嘟嘟的,甚是可爱。

小胡说,除了把人物纹成了一个胖子,其他地方的比例也不对,在他看来,这次纹身完全是失败了。想到要陪伴一身的霸气图案,被纹成了这样,小胡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向纪晰美社女老板讨要说法。可老板说,纹身成了这样的效果,主要怪小胡的身材不太好。

小胡说,打死他也不敢再让这家店的老板给他修了,在其他纹身店咨询后他得知,图案人物已经形成,要修复难度很高,很难达到效果。小胡认为,这位老板完全是为了挣他这份钱,才夸下海口说没问题,在他看来,水平其实不行。

不过老板也承认,她这个店平时都是针对女性顾客、做做美甲、睫毛半永久之类,纹身的几乎没有。

小胡说,事情发生后,他曾去过工商、卫计委等单位投诉。但目前,纹身这一行,既没有行业标准,也不属于医疗美容行业,同时,纹身师也不需要考取资格证,因此缺乏相应的规范管理。

你瞧,小胡本想纹身耍个帅,到头来却是满身的尴尬。 采访最后,这位老板说,考虑到纹出来的效果,和原图是有一定差别,她愿意和小胡协商解决此事。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眼下纹身、刺的青也逐渐多了起来。那么市民对这种文化是如何看待的呢?第1眼-630记者随机采访了不同年龄阶段的市民。

看得出来,大家对纹身这种文化越来越包容。据记者了解,就连参军,现在也已经放宽了限制,2017年《应征公民体检标准》中规定,“着军队制式体能训练服,面颈部纹身裸露部位,长径不超过3厘米的纹身,其他部位长径不超过十厘米的纹身,都是可以被接受的”。

虽然社会对纹身的宽容度提高了,但是,近些年来,因为纹身引发家庭矛盾、甚至纹身之后又后悔的事情,也发生过不少。由于纹身是用带有色素的液体刺入皮肤底层,从而在身体上呈现出图案,这样的过程,几乎不可逆,纹出来的图案,往往会伴随一身,很难清洗。

所以在这里,第1眼和天天630也提醒有这方面想法的市民,尤其是年轻人,纹身之前,你最好要想清楚,是不是一定要这样做,因此带来的后果,你是否能承受,有了肯定的答案,你再做出选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纹身图案走了样?“二郎神”化身“红孩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