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19数博会启动TOP10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征集活动
05-26 17:12:12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6日,作为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论坛之一,第四届大数据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举行。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正式发布和启动了“2019年度TOP 10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征集”活动。

5.png

2019年度TOP10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征集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CCF理事长、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高文院士,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梅宏院士,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科院计算所副所长程学旗,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教授郑纬民,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助理刘华鲁,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赵国栋等出席了本次征集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科院计算所副所长程学旗代表活动发起方,阐述了2019年大数据技术发展的现状及未来趋势,并就本次最佳实践案例征集活动发起的背景及意义作了介绍。

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赵国栋介绍了此次最佳实践案例征集活动的具体方案及时间安排。随后在发布会现场诸多国内外院士、世界知名专业家、业界领袖和技术精英的见证下,正式启动了“2019年度TOP 10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征集”活动。

为推进大数据应用落地,宣传大数据最新应用成果,推动大数据技术的应用普及和大数据行业的变革发展,助力国家大数据战略的实施和数字中国的建设,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从2017年起,发起针对大数据优秀技术应用和行业实践案例的征集和评选活动,组成政、产、学、研相结合的评选委员会,通过向社会广泛征集、专家推荐、企业特邀等多种方式,深入挖掘出各行业标杆性的年度最具价值、最具创新的大数据优秀应用案例。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发自贵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