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暴雨里 一大拨年轻人在这里耍嗨了
08-03 21:50: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8月3日)傍晚,暴雨再次突袭全城,但是如果你觉得下雨了就没有热闹的地方,那你就错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重庆市涪陵区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内正在举办的第四届啤酒音乐节上看到,临近夜晚这里还聚集着大量的游客,特别是年轻人居多,在大雨中,泼啤酒大赛、抽奖、节目表演和丰富多彩的夜市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大家或撑着伞或淋着雨参与其中。

att_1933145.jpgatt_1933135.jpg

据悉,由涪陵区文旅委指导、蔺市镇政府主办的涪陵美心红酒小镇第四届啤酒音乐节在8月2日到4日举行。据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杨孝勇介绍,昨日(8月2日)为啤酒音乐节首日,美心红酒小镇接待游客上万人次,但受到今日大雨影响,人气不如昨日。

att_1933140.jpgatt_193314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美心红酒小镇扬帆广场的伞棚下,挤满了边吃小吃边听音乐的游客,音乐火热劲爆,让这些“躁动”的年轻人在雨夜里“嗨”翻了天。

att_1933146.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摄影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