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嫌职务侵占被立案?哭诉维权女回怼:我敢向公安交所有资料,你敢吗?
05-26 17:23:30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2019年4月,西安薛女士为维权坐汽车引擎盖哭泣,引起广泛关注。维权结束后,有网友曝光出薛女士涉嫌诈骗。5月21日,微博大V@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曝光薛女士已被警方以涉嫌职务侵占立案调查。

上海警方曾就此独家回复封面新闻记者:“还没立案,才接到线索,正在查。”记者当时尝试联系曝光者,但未得到回复。

时至5月25日,薛女士对此不再“失声”,连连发文回怼曝光者,“我敢向公安交所有资料,你敢吗?”“你有记者证吗?”“来西安吧,带上你的记者证和理想。”而@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也答应和薛女士当面对质:这事儿我还就刚到底了。

据了解,此前曝光者一直举报薛女生所在公司拖欠竞集美食广场小商户物业租金、工资、装修等多种款项。

原标题:涉嫌职务侵占被立案?哭诉维权女回怼:我敢向公安交所有资料,你敢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