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爆红后的流浪大师:出入高级酒店有人接送 “是你们把我捧起来的”
05-23 14:11:0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流浪大师沈巍爆红60天后,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入住高级酒店,出入随时有粉丝围拥,但他却说目前的状态“一点也不喜欢”。曾有机构出价200万找他签约,沈巍一一拒绝,他说自己能力达不到,“我是个很普通的人,是你们把我捧起来的。”

沈巍说,直播带给他的收益账上也就十几万块钱,还自嘲“天天喊破嗓子直播像高级讨饭”。

沈巍说,成名带来的最大的变化仅是别人对他的认识改变。

对于今后,沈大师有一个梦想,“想做直播界的领头羊,让直播慢慢走向清风一片的氛围,把所有网络胡说八道的、唯利是图的通通改变。”

原标题:爆红后的流浪大师:出入高级酒店有人接送 “是你们把我捧起来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