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逊克县铁矿透水事故 已有35人升井 8人正在联络中
05-17 10:58: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17日12:42

记者从逊克县相关部门了解到,截至上午12时,井下被困的43人已有35人升井,剩余8人还在联络中。100人国家矿山救援队伍正在施救失联人员,利用大型机械设施对透水点进行河流改造等工作。

5月17日11:03

截至上午11:00,34人升井,9人被困,其中5人已联系上。

5月17日10:50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从黑龙江黑河市逊克县委宣传部了解到,5月17日早3:00,逊克县翠宏山铁多金属矿发生透水事故,当时有43人在井下作业,截至上午10:00,26人升井,17人被困,其中12人已联系上。目前黑河市逊克县相关负责人和救援单位已经赶到现场开始救援,鹤岗市救援单位也已奔赴现场。

早前报道>>

新华社5月17日消息,记者从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相关部门了解到,17日3时左右,逊克翠宏山铁矿发生透水事故,43人下井,其中24人已升井,19人被困。目前,被困人员中13人已联络上,确定了具体位置,6人还在联络中。黑河市、逊克县相关负责人和相关救援部门已赶到现场,正在开展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