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霍建华发福明显变“油腻大叔”,肚腩凸起难逃婚后“幸福肥”
05-06 07:18:20 来源:东方头条

近日,霍建华现身机场,从照片中很容易看出一点,那就是霍建华胖了很多。在机场等霍建华的粉丝等来了“XL”版霍建华,不过粉丝直言还是很帅。

乍一看霍建华胸肌饱满,看起来像是健身的成效,不过当霍建华走起来,身上的肉有了稍微的波动,才看得出那些都是肥腩,不仅如此,原本宽松的牛仔破洞裤也被霍建华穿成了紧身裤,看来霍建华确实胖了不少。

霍建华留着胡子,墨绿色的内搭选择的很是“失败”,把他的大肚腩凸显到极致,他应该穿个宽松的,才不至于如此明显。

不仅如此,在宣传自己的新剧时,霍建华也没有了以往的精神气,即使再精修,还是盖不住发福的痕迹,脸上松垮的肉加上胡子,再也不是当年“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感觉了,看起来比身旁的何炅大了两码。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霍建华发福比较明显,脸整个圆了一圈,胳膊也粗了不少,不过看得出他笑得很开心,幸福开心最重要。

中年发福的明星并不在少数,这应该是婚后生活很幸福的表现,他和林心如结婚后,曝光率就低了很多,看来林心如把霍建华照顾的很好啊。

提起林心如,网友经常会看到她的微博动态,她经常晒自己的手艺,不是蛋糕就是料理,看得出她还是很注重日常生活的,有时间就会下厨,不过甜点是很容易发胖的食物,看来霍建华没少品尝林心如的手艺,正因如此才会这么容易发福吧。


之前林心如还给演员送来了甜点,附带一张大大的卡片,上面写着“幸福人妻,心如”,画满了爱心,真的是很有爱的画面了。的确,女性要有多幸福才会迫不及待把自己的幸福昭告天下,看得出两人是真爱没错了。

现在霍建华很幸福是可以确定的,不过之前的“英俊帅气”粉丝们还是会怀念,霍建华还是应该管理好自己的身材,为了自己的健康也为了粉丝们的期待吧。

原标题:霍建华发福明显变“油腻大叔”  肚腩凸起难逃婚后“幸福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