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短道速滑女王被打出脑震荡 前教练涉施暴获刑18个月
01-30 16:21:58 来源:海外网

1547018342684185.png

沈锡希参加比赛的场景。

海外网消息,22岁的韩国短道速滑名将沈锡希,由于屡屡在奥运会夺冠,被韩媒奉为“短道速滑女王”。

PYH2018091214930006100_P4.jpg

赵宰范(SBS新闻)

不过,她却指控在2011年到2018年1月期间,自己和其他3位选手,多次遭到前教练赵在范施暴。沈锡希甚至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前夕,被他打出脑震荡。而赵在范辩解说,毒打是为了“提高水平”。

1月30日,韩国法院对赵在范涉嫌施暴案作出二审判决,赵在范获刑18个月,刑期较一审增加8个月。

dyhero21320180119134502_O_01_C_1.jpg

沈锡希与赵宰范的合影。

韩联社说,二审法院认为,考虑到施暴时间、程度和结果,被告人所述的训练态度不认真和提升竞技能力等理由均不成立。被告人还通过体坛人士向受害者施压要求和解,对受害者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据此判断,受害者此前与被告人达成和解并非出于自愿。

法院表示,从沈锡希的法庭供述态度来看,她对被告人深感恐惧,遭受了难以治愈的伤害。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前的训练中,多次遭到被告人施暴,并接受长达3周的治疗,这对她的比赛发挥造成了负面影响。

另外,沈锡希去年12月向警方提交起诉书,称赵在范从自己高二的2014年到去年冬奥会开幕两个月前的4年间,多次对自己实施性侵。检方计划彻查后再度将其告上法庭。

原标题:韩国短道速滑女王被打出脑震荡 前教练涉施暴获刑18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