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雁塔食药监回应喜茶卫生问题:现场良好
01-06 10:41: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4日,有网友爆料西安赛格“网红奶茶”喜茶在营业期间餐饮门店内部环境脏乱差问题。对此,店方回应,表示已经反馈上去进行核实处理,并且会不断加强卫生把控工作。


对于网友的爆料,喜茶还表示赔偿3杯饮品,对此网友表示拒绝。有顾客表示对自己没影响,还表示只有长辈才在意健不健康,他们年轻人才不在意卫生问题,她只是冲着喜茶这个牌子来的。还有顾客表示现在经常爆出卫生问题,他们已经习惯了,反正喝喜茶也不是每天喝,只偶尔来一杯,所以也不会在意。

533.jpg

该事在网络发酵后,1月5日16时14分,深圳喜茶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其官微“喜茶HEYTEA”公开回应称,2019年1月4日,有网友反映:西安赛格店于2018年12月31日20时55分营业期间,门店环境杂乱。从图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出门店的确未能及时清洁水吧地面的水渍与垃圾桶,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我们十分重视,并立刻开展了自查。

回应解释了造成门店环境杂乱的原因:2018年12月31日晚,临近跨年夜,赛格门店客流量剧增,饮品出杯量也大大增加。工作人员在加快速度制作饮品的同时的确未能及时清倒垃圾桶与清理地面,“我们感到非常抱歉,忙碌并不是理由,地面卫生的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昨晚(1月4日)我们已经要求门店立刻进行提升,必须及时打扫地面和清理垃圾。”

上述回应还承诺,“店内出品的产品本身的食品安全是绝对有保障的。我们有一整套详细的质量和卫生标准,也一直严格规范原材料品质与新鲜度,所有茶汤都会在四小时内更换,黑糖波波两小时内更换,水果均为当日新鲜现切。每一杯饮品调配后,包括调棒、冰沙杯、调杯等全部工具都会立刻进行清洗,再调配下一杯。”

在“喜茶HEYTEA”上述回应后,有多位网友在该回应后跟评指出喜茶其他几个城市部分门店存在的一些问题,均得到“喜茶HEYTEA”的道歉、沟通。

1月5日,陕西西安。雁塔区食药监就“网曝喜茶一门店环境乱差”回复,现场检查,涉事门店操作间内卫生良好;针对网友反映情况,约谈门店负责人,要求做整改报告。

网友发声支持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喜茶HEYTEA 、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