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男子连续4年4次酒驾被查,大哥你是五月天的真爱粉?
05-30 10:14: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0日,涪陵区交巡警通报了一起酒驾案件,让人惊讶的是,当事人孙姓男子竟然连续四年喝酒开车被查,

5月21日晚,涪陵区交巡警支队新区勤务大队民警在酒驾专项整治工作中查获一名彪悍的男子,该名男子竟然连续4年喝酒开车被交警查获。

5月21日22时32分许,孙某驾驶一辆小车从涪高中往玉屏小区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聚业大道加油站路段时被交警查获,经酒精呼气式检测孙某酒精含量为142mg/100ml,孙某涉嫌危险驾驶。

当晚9时许,孙某一个人在涪高中一居民点面馆吃面,好酒的他一个人喝了半瓶酒后,驾驶车辆准备从面馆回到玉屏小区的家中。

当车行驶至聚业大道加油站路段时,孙某看到前面桥下有交警在检查,便匆忙开车躲进加油站,不料这一举动被附近执勤的民警看在眼里,随即民警上前询问孙某,只见孙某眼神闪烁,身上还有一股酒味。

att_1763983.jpg

经民警对孙某进行了酒精呼气式检测,结果显示孙某血液含量已达到涉嫌危险驾驶值。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经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到孙某驾驶证现属于吊销状态,且连续3年都有酒驾被交警部门查获的记录。

这三年三次分别是:

2015年5月13日因酒驾(乙醇含量51毫克/100毫升)在涪陵区兴华东路被查获。

2017年6月17日因酒驾(乙醇含量66毫克/100毫升)在涪陵区迎宾大道被查获。

2018年7月12日因酒驾(乙醇含量66毫克/100毫升)在涪陵聚业大道被查获。

不得不说,孙某对喝酒是相当的执着,对因酒驾抗打击能力可谓“坚强”。“孙坚强”的如此执着,终于将自己送进了监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