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衡阳女子发布捂死小孩视频 警方:女子已自首
01-05 19:49:51 来源:上游新闻

1.png

魏某所发视频称捂死小孩。

1月5日,一条朋友圈消息引舆论轩然大波。一名微信名叫魏娟的网友在凌晨4时8分发文称:“崽啊!只能说你投错胎了!一路走好,早点死吧,但愿你投下一胎不会遇到这样像我的人。”

文字配发的视频显示:有人在扇一名头戴红帽子,身穿白衣服的婴儿巴掌,其嚎啕大哭。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10秒之内,共扇了其15下巴掌。

针对此事,衡阳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李钢彪回复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朋友圈是该市女子魏某所发,原因是两口子吵架,以此手段逼丈夫回家,事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微信名叫魏某的人是衡阳人,这条朋友圈的地点显示是在衡阳市南华医院。

untitled_副本.png

魏某的微信对话。

针对此事,衡阳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李钢彪称,接到此事后,该局高度重视。石鼓分局青山派出所民警和南华大学附一医院保卫科,对整个医院的43个科室及58个病区逐个进行排查,拿孩子照片让所有值班医生、护士和科室主任辨认,并逐个询问,大家对这样的母子没有印象。经排查出生系统,也没有发现符合条件的。门诊系统值日医生对该小孩也没有印象。

李钢彪介绍,5日下午,该局民警与魏某取得了联系,她称发布打小孩的视频是为了让小孩的爸爸早点回来,“魏某还在哺乳期内,两口子吵架,发这样的朋友圈是让丈夫回家。显示地点是在南华医院,小孩健康应该问题不大,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最新:发布捂死婴儿的女子已自首


44ae98aecf386aeb9837e88a97399bd3.jpg

1月5日晚7时许,湖南衡阳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李钢彪对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介绍,发布捂死婴儿的女子魏某已在派出所自首。她已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该局准备让心理医生替她治疗。 

目前婴儿健康,由其奶奶带养。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